D

没有看见抱歉

冰岚和袭:

带摸鱼来水

某些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:
我突然感觉到很开心,因为我还以为上了lofter我会收到99+条cnm
我和你处事的方式是我不对
但是我没有那个义务在再三道歉之后还要继续被你们臭骂!
我犯错误,我认错了
我认错了而且进行了妥协,但是若还是要刀剑相向,我只能停止所有的妥协,虽然不会和你们撕逼,但是也不会再无原则地被你们骂下去。
吧主封了三天,而不是某些人说的12天
而且把三天撤除了,改成了一天
也就是说你们没有理由造谣说“差点要封12天”
 
那么既然认为柴吧像厕所,那么就离开吧。
贴吧有吧务,但微博没有博务,lofter也没有lof务
那些地方更适合你们,过得也更加自由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此致
敬礼
16.7.31

评论

热度(12)